天氣:晴朗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1-12-11 12:54:4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戰勝了民進黨的司法迫害 --閱讀人次 : 714

去年8月20日我在馬資網的一篇「可憐的老師們」語音及文字評論,遭到民進黨的刑事警察局司法迫害,指控我觸犯(傳染病防治法)散播謠言,發交馬祖刑警隊傳訊我。

我以憲法第11條的言論自由,大法官第509號釋憲文,刑法第311條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評論資為答辯。並不卑不亢的爰引4月7日鄭南榕自焚日為台灣言論自由日,抨擊民進黨政府不該扼殺言論自由,不該摧毀台灣的最高核心價值!

昨天我收到馬祖地檢署110年度偵字第136號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書,我沒有很高興,只是感慨今天的台灣已經變成(非我綠嘴必誅之,反我綠族者,天下共擊之)的最黑暗年代。慨嘆我的老鄉鄭南榕,他英靈在九泉之下,心在淌血啊!

當年的民進黨,無一兵一卒,無糧無草,僅憑一群義之所在,大無畏懼的民主鬥士。靠一張嘴一支筆,搞地下電台,辦黨外雜誌,鼓動風潮,喚醒民眾,爭取100%的言論自由。前仆後繼,視死如歸的對抗國民黨,終於爭取到台灣最引以自豪的言論自由!

曾幾何時,今天的民進黨竟然變成扼殺言論自由,關閉中天電視台,迫害諍言者,篆養網軍的劊子手。想一想那些民進黨已經過世的前賢先烈們,如鄭南榕,江鵬堅,黃信介,蔡同榮,廬修一等,他們用青春和生命所換來的言論自由,即將毀在他們的逆子龜孫手上了,天理何在?

秋瑾的:危局如斯敢惜身?願將生命作犧牲。秋風秋雨愁煞人,寒宵獨坐心如搗。

譚嗣同的:望門投止思張儉,忍死須臾待杜根。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趙壹的:順風激靡草,富貴者稱賢。文籍雖滿腹,不如一囊錢。

只有惡貫滿盈的殘暴政府,才會防民之口,甚於防洪。當人民只能腹腓時,這個政府將是去日無多的朽木了。同胞們!勇敢地站出來吧!民進黨政府,只要輕輕一推就倒了。

吳軾子 2021-12-11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