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8-03-03 12:43:27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山隴火災後續報導 --閱讀人次 : 4298

發生在一月二十日的馬祖南竿山隴軍友街大火,雖然至今已一個多月,現場也已清理完畢,但復建的路仍然十分遙遠!

這場大夥共燒燬二十幾棟房子,近百名受災戶!雖然連江縣政府已將受災戶安排妥切,但復建的路仍然充滿許多困難!因為土地的問題,重建的費用,都是十分棘手的問題!

繼馬祖紅十字會,國際佛光會以及許多善心人士和團體募款幫忙,解決暫時生活困境,但復建仍需一筆龐大的金額!

馬祖南竿鄉公所,也成立受災戶募款帳號, 戶名:南竿鄉介壽村火災愛心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50057762
懇請各界慷慨解囊踴躍樂捐。邀請大家一起投注力量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受災戶早日脫離傷痛,重建家園。

希望各界善心人士,能繼續伸出援手,幫忙受災戶,早日能擁有自己的新家!

公民記者 陳清枝 於馬祖南竿報導



火災現場已清理完畢,正等待支援重建!

本文同時發表於公民新聞平台:http://www.peopo.org/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