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11-08-27 21:16:16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參加國際和平論壇所見一二 --閱讀人次 : 2516

#昨天中午在馬祖國際和平論壇結束後,與會人員由縣長在馬港小吃,宴請所有與會人員 !
單國璽主教三天以來全程參加會議,態度誠懇謙和,令人崇敬!
會後與每人握手道別!還特地到廚房與每個廚師握手道謝,感謝他們的辛苦和提供道地的馬祖美食!
以高齡帶病之身,卻如此尊重生命、熱誠生活,令人感動和動容!

#這次承辦論壇的單位近十位的工作人員,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服裝儀容簡潔大方、深色西裝、套裝,精神抖擻,而且服務態度謙和有禮,尤其主持會議進行以流利的中英文介紹翻譯的工作人員,不急不徐、穩重的態度、清晰的言詞,令人感到佩服!

馬祖舉辦這樣國際會議,能見識到這樣的工作團隊,令人耳目一新,也值得我們學習和感謝!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