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9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6-02-16 00:57:5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春節連假台籍釣友東引磯釣不慎跌傷 後送三總治療 --閱讀人次 : 1209

--2016-02-16 馬祖日報

 【本報訊】在春節期間,一名台籍釣友從事磯釣活動時,不慎跌傷,緊急後送三軍總醫院治療。東引鄉公所表示,東引海岸岩礁十分陡峭且濕滑,磯釣危險性相當高,除了絕對不可單獨行動外,裝備一定要齊全,才能「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來自台灣的45歲康姓釣友,大年初三下午在「一線天」附近釣場跌倒,造成腰椎受傷,由東引友人協助送往衛生所急診,並申請後送三總治療。據了解,康姓釣友已出院,傷勢無大礙,要藉助背架進行復健。

 鄉公所指出,海邊只要是臨水的礁岸,都有潛藏的危險性,千萬不要獨自一人前往不熟悉的釣場垂釣。釘鞋、救生衣務必確實穿著,最好頭戴安全盔。尤其現在初春季節,風浪還是非常洶湧,一不小心即有可能發生意外,最好能集合三五好友共同行動,互相照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