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0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600公尺 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老邱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5-11-13
發表文章 : 47
掌聲鼓勵 : 153

發表時間 : 2008-06-08 14:49:17
FORM: Logged


老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磯釣近況 Part2 --閱讀人次 : 8542

 在無數次往返東引休閒垂釣的過程中,總會遇到釣友們對東引釣況不甚滿意,也常對自己辛苦安排的假期抱怨一番,也曾數次目睹釣友們與當地業者因未達需求而起不必要的爭執、誤解。在此個人提出幾個方向讓各位釣友參酌:
 在東引因地形結構的關係,大部分的釣點確實與台灣一般的磯釣方式差異甚大,自己得適當的改變釣法就會讓您提高中魚率﹝在馬資網裡有許多關於東引磯釣的方式與說明,各位大大不妨多詳讀﹞。
 在決定假期前,先向當地業者詢問您將前往的天數中、氣候、海象及更重要的是釣友人數是否有撞期,試想,一票三、四十人釣友同選在同一時段、同一業者、出外礁時勢必得分梯次渡礁﹝當地渡礁船每一航次安全人數的考量﹞以致10點半才上礁垂釣的人當然心中大大的不悅,確實影響到休閒座釣情緒極大的落差,所以時間上的安排,自己務必要多琢磨琢磨。在此也建請三大渡礁業者多與釣友們溝通、協商及細心的安排。畢竟細水長流的商業經營,相對更能提升服務的品質。
 為達到更理想的釣遊自己也可以主動向業者溝通、請益您的目標魚的釣法及釣點﹝因海象變化莫測,業者引薦的釣點,隔日無法前往時切莫產生不必要的誤解﹞當天時地利人和及機會來臨時您絕對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平和、快樂的時光,也是需要自己去追尋
 今年的石鯛體型優於去年,昨晚石鯛王子─ 林宋告知 黃雞魚已漸漸現蹤跡,目前體型為3~5尾斤。可見海洋資源的維護多麼重要,請大家共同來維持、維護它也祈望各釣友竿竿有魚、開開心心。

 po上幾張釣友的釣況


豪哥大大6台斤整


嚴大老進步神速6台斤6兩


陳教練父子及友人 東引初次的見面禮


重慶大大 優歐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豆屎承 
中階會員 

豆屎承

來自 : 打龜家族
註冊 : 2007-04-23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97

發表時間 : 2008-06-09 13:30:58
FORM: Logged


豆屎承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豆屎承 豆屎承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hsu093509505-08281216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都被高手釣光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打龜家族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