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霧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啓峰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6-0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49

發表時間 : 2023-06-03 05:52:04
FORM: Logged


劉啓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啓峰  IP位址: Logged

詐欺犯說我詐欺,捕風捉影講浮報 --閱讀人次 : 1534

我是一個平凡的生意人,從長樂梅花來到尚無寸瓦下無片土的台灣安身立命,行有餘力也希望能夠回饋福州鄉親,為同鄉會進一些心力。不想近日有吳軾子先生接連在馬祖資訊網對我進行攻擊與人格的污衊,若不反駁好似默認,因此不吐不快。

曾經的詐欺犯竟說我詐欺,想來也是好笑。吳軾子先生在2023-05-07馬資網為文「臺灣長樂同鄉總會疑似浮報房屋租金?果若屬實,代誌大條嘍!

實際上,我劉啟峰擔任中華民國長樂同鄉總會(現稱台灣長樂同鄉總會)理事長九年,迄今已卸任近三年,問心無愧。

台灣長樂同鄉總會,至今沒有自己的會館,也沒有任何基金及其他收入,每年固定支出七十萬元左右,包含秘書長和財務薪資、房租、管理費、水電費及其他雜費。任內這些所有的費用,除每年同鄉會各理、監事捐款三十萬元左右外,全部由我本人捐款。社團的支出還不包括大陸領導率團拜訪本會及世界各國福州十邑同鄉會拜訪本會時,本人自掏腰包請客吃飯的接待費。特別是104年的台灣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三十六屆聯誼年會,由中華民國長樂同鄉總會主辦,我們邀請了380多位全台灣各福州社團鄉親,到當時的福建長樂市參訪,四天三夜其大部分的費用都是我出的,這是當時我長樂同鄉總會所有理、監事及會員們都了解的事實。以上所言,旨在說明同鄉會收入多來自我的捐款,有豈能汙衊我詐欺對不起台灣長樂同鄉總會?

吳軾子先生所提「浮報房屋租金」一事,實在是他所擅長的捕風捉影之作,如下圖所顯示「109年度經費收支決算表所羅列的數字,是跨越108、109兩年的累計金額」,跨年度的活動支出在109年結算,該表程序完備且經會員大會通過。



我們不但沒有浮報,在109年疫情開始大流行時,我和長樂同鄉總會各理、監事向福建省長樂市紅十字會捐款三十萬元(我個人捐十萬元), 109年因疫情理、監事捐款收入大幅減少,再加上要辦理會員大會及換屆改選,造成經費上的短缺。我個人把任內這一屆短缺的款項全部補齊,沒有留下任何一塊欠債,清清白白的交接給新一屆的理事會。

我藉此慎重解釋讓大家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