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9℃ AQI:54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6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啓峰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6-0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49

發表時間 : 2023-06-07 02:14:20
FORM: Logged


劉啓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啓峰  IP位址: Logged

詐欺犯說我詐欺~4 家務事淪外人無端干涉 --閱讀人次 : 1384

(續前)



上圖是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請劉啟峰暫時代理理事長的公文,本是不起眼的社團家務事,卻也淪為外人無端干涉說三道四的事件。

一而再再而三,吳軾子先生又於112.05.30在馬祖資訊網為文: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2&t=280171

除了栽贓我劉啟峰疑似涉犯偽造文書、侵占、詐欺等罪外,又誤導視聽破壞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的名譽。茲舉例如下:

一、吳軾子錯把「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當作「福州十邑同鄉會」的代名詞,殊不知全台灣各縣市以福州或福州十邑為名的社團有15個之多,除了「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簡稱世福)之外,自然還有各國、各區域的福州十邑同鄉會,以世福屬下的會員總人數,就涵蓋中國大陸以外五百多萬的福州籍華人,遍布世界107個國家與地區。吳軾子此舉真是惹起了眾怒,無端波及了全台灣各縣市以福州或福州十邑為名的社團。

二、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派任代理理事長乙事,講粗俗一點「關吳軾子屁事!」,他是該社團的理、監事嗎?他是該社團的督導人嗎?他連會員都不是!所為何來?一個外人吳軾子干涉社團內部事務,風風雨雨數個月,也搞的理事長郭淑惠心力交瘁。這是吳軾子報答曾經資助他的郭淑惠的方式嗎?又是恩將仇報的一個例子。

三、如下圖吳軾子在馬祖資訊網所登載的這個所謂公文,連發文日期,發文字號日期都沒有,屬名也沒有用章是電腦打字的,是不是偽造公文?明眼人一看顯然就知道這是內部的草稿。問題來了,是有人偷了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內部的檔案資料,也間接證實了我前文(第3篇)「拒不移交是陳儀宇」中所提到的,台北福州十邑同鄉經由精通電腦的專業人士發現,會員資料等重要電子檔案被竊取了,是誰偷走了呢?吳軾子的這個所謂公文資料從何而來?



四、社團內部事務如果程序不合法,政府督導單位自然會糾正而不予核備或不同意備查,需要外人吳軾子說三道四嗎?況且社團理事長不是請辭,更不是因故「永遠無法」執行職務,因出國的理由只是臨時性短期三個月找人代理職務,經事先詢問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是可以逕由理事長決定派人代理的。也好比馬祖連江縣縣長劉增應當年尋求連任,選舉期間請假請副縣長代理是一樣的意思。

其實陳儀宇向來也對我很尊重,無奈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社團內部事務受外人干預風風雨雨數個月,都是鄉親本欲息事寧人,雖緣分不同就好聚好散,可惜吳軾子先生擴大風波在這裡面攪屎。無奈啊!


吳軾子馬資網發表時間 : 2023-05-30
指派劉啟峰為福州十邑同鄉會代理理事長,暨不合法,更不恰當!

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長郭淑惠,因為不想捲入有關解聘陳儀宇秘書長糾紛(陳儀宇已向台北地院聲請假處分、及請求確認僱傭關係存在之民事訴訟)。她以自己個人事業忙碌為由,請假三個月,至任期結束止,並指派由該會副理事長劉啟峰代理,函知該會理監事,及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人團科備查(如函件)。

這又是一次很漫無章法,草率行事的傑作。

一、程序不合法:按福州十邑同鄉會組織章程第18條:理事長應視會務需要到會辦公,其因故不能執行職務時,由理事長就副理事長中,以無記名單記法,選舉一人為理事長。郭理事長並未踐行此程序,就草率以個人名義,指派劉啟峰為代理理事長,顯然與上開組織章程相違背,其個人之任命當然的、絕對的、自始的不合法。

二、該函件竟然沒有發文日期,也沒有發文字號。你見過無日期、無文號的公函嗎?顯見這一群人吃相之難看,及草莽瞎搞成性,連個公函都不會寫,實在是太離譜了!

三、劉啟峰日前已被告發他擔任長樂總會理事長時,疑似涉犯偽造文書、侵占、詐欺等罪。現正由檢調機關偵辦中,實在不宜代理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長。萬一,他真的有涉法被起訴,此無異給福州十邑同鄉會最大的傷害,形象重挫,期期不可啊!

瓜田李下避嫌猶恐不及,竟然還肆無忌憚,惘顧福州十邑同鄉會的聲譽?不僅郭理事長的擇人欠周延,劉啟峰副理事長的接任代理,更是不知進退的欠妥適。

福洲十邑同鄉會的風風雨雨,可想見絕非福州鄉親所樂見,卻只能任由少數幾個人手法粗糙、恣意妄為的亂搞,真的能一手遮天嗎?

吳軾子
2023-05-30


詐欺犯說我詐欺,捕風捉影講浮報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2&t=280380

詐欺犯說我詐欺~2 吳軾子真是陳儀宇的豬隊友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2&t=280446

詐欺犯說我詐欺~3 拒不移交是陳儀宇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2&t=280489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