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玉貴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7-14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32

發表時間 : 2023-09-29 09:23:51
FORM: Logged


曹玉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  IP位址: Logged

王縣長的善意.馬祖鄉親們感受到了! --閱讀人次 : 1082

823 與縣長有約土地座談會訴求.王縣長的善意.在928的今日.馬祖鄉親們感受到了!

當政治家門檻很高.國外不說.在國內我心目中的政治家有蔣經國.李國鼎.孫運璿等少數幾個…

政治家首先要有野心.口才要好.眼光要看得遠.知道百姓的需要.就我常說的苦民所苦.解民所苦.有誠信.講信用…
為何最後都變成了政客?答案是很困難也很簡單.因為做不到誠信!
誠信很簡單.就是說到做到.信用很容易.欠啥還啥!俗話說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可惜.現在大多的政治人物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終究淪為成政客.讓人瞧不起!

823座談會.其實見過太多馬祖政客的嘴臉.我並不看好.今天王縣長你是說到做到.我稍有受到驚嚇…沒想到您是玩真的.至少您態度做出來了.相當的不容易.我想您真的有成為政治家的潛質…在馬祖的土地發展過程中.您將名垂千古!

P.S 百姓要的是甚麼?個人覺得百姓要的無非是【安居樂業.豐衣足食】!但貧富不均是全世界共同存在的問題.此題無解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