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莘莘學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05-23
發表文章 : 42
掌聲鼓勵 : 144

發表時間 : 2024-03-18 12:41:08
FORM: Logged


莘莘學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莘莘學子  IP位址: Logged

國際藝術島作品景點接駁服務很貼心,但相關資訊太粗糙 --閱讀人次 : 645

第二屆國際藝術島結束後,留下很多值得參觀的作品,交旅局從3月9日起開辦【國際藝術島作品景點接駁服務】,到4月30日截止,每週六、日提供9人座廂型車免費接駁服務,用心值得肯定,但所提供的相關資訊却十分粗糙。

一、只有發車時間,沒有說明參觀那些作品景點。二、每個作品景點停留多少時間,不清楚。三、是否有導覽解說,也未交待。四、這活動的訊息只能在馬祖卡蹓趣粉專上看到,並未加強宣傳,多少遊客知道?五、3天前預約,遊客會有意願嗎?

一個好的活動,需要加強宣傳,廣為人知,更多人使用這項服務,但交旅局感覺在交差了事,反正我有做了,遊客是否知道,資訊是否充分,是否有效果,好像並不在意。請問這是政府做事應有的態度嗎?

🌸2024馬祖春季旅遊推廣🌸
【國際藝術島作品景點接駁服務】#即將上線‼️

漸入春季,來馬祖的遊客越來越多💕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為服務遊客
自2024年3月9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每週六日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帶大家欣賞國際藝術島的作品✨

接駁方式分為 #定時發車 #包車預約
詳細時間、接送及預約方式請參閱大圖查看🔍
歡迎遊客們多加利用

馬祖卡蹓趣發佈於 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