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9
掌聲鼓勵 : 3536

發表時間 : 2024-03-20 14:51:5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乞丐縣長之難處 --閱讀人次 : 1230

王忠銘縣長於3月19日在北竿向鄉民說明北竿機場擴建的必要性,說實話,王縣長「苦口婆心」向鄉親傳達北竿機場擴建是「馬祖希望工程」,該擴建第一期工程經費高達232億元是「得來不易」,充分展露一位政治人物的高度和對馬祖的真愛。

參加現場說明會的北竿鄉民,幾乎沒有人反對北竿機場擴建,所關注的是施工期間影響到各行業之生計,要求實質「金錢」補償或補貼,例如用金錢補貼前來北竿旅遊之旅客,因而要求王縣長在機場擴建前,對補償金或補貼做出「具體承諾」;然而,王縣長允諾先讓擴建案經由行政院「拍板定案」,再將鄉親的意見來向中央政府反映,爭取補償金或補貼。

筆者在十年前,一再撰文表達馬祖縣府經費來源,好像是「伸手要錢」的乞丐,是屬「仰人鼻息」的財政,所以,呼籲縣長和立委要向中央爭取基礎建設經費,如興建南北竿跨海大橋與擴建北竿機埸,藉交通便捷以吸引人潮,繁榮馬祖而增裕縣庫稅收。

如今,在陳雪生立委、王忠銘縣長、張永江議長共同努力之下,而興建南北竿跨海大橋與擴建北竿機埸正在行政院核定中,很慶幸的,擴建北竿機埸案即將核定,而興建南北竿跨海大橋,筆者相信在陳立委鍥而不捨的努力下,以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任後,一定會露出曙光,因為大橋可行性是其行政院長任內核定的。

懇請北竿鄉民體認馬祖縣府「自主財政」,一年收入僅3億元,不夠支付日常的人事費,「縣庫空空」而仍處於向中央「伸手要錢」的乞丐狀態,據此,鄉民要求王縣長事前且對補償金或補貼做出「具體承諾」,這不是造成「乞丐縣長」有難為之處嗎?相信北竿鄉民不會逼迫王縣長做出欺騙鄉民之蠢事,應該同心協力支持王縣長向中央爭取,才是正道。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 林金官(紀布德) 113 03 2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小王王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9-02
發表文章 : 35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4-03-20 15:26:32
FORM: Logged


小小王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小王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人繼不顧飛安,被情緒勒索,沒有遠見的眼光,不懂感恩之後
現在改打哭窮策略,塑造北竿人貪婪連乞丐都不放過的印象?

總之就是要北竿人先支持機場,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
白話說,就是沒有配套,不管先橋後機場順序硬推要蓋,不知道有沒有的福利現在連半撇都還沒看到?

空手套白狼的詐騙方式開始流行到馬祖了?
感情是互相的,要求北竿人體諒縣長,縣長有做出體諒北竿人的考量嗎?
這樣置馬祖純樸的民風跟顧情的老人家於何處...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友志一同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4-23
發表文章 : 740
掌聲鼓勵 : 2737

發表時間 : 2024-03-20 15:49:05
FORM: Logged


友志一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友志一同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配套說的不清不楚,大橋也講不明白,要別人硬吞!反正就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的概念。
整段文章都是你自己相信,有拿到賴清德的承諾嗎?
別忘了,當時王忠銘可是在台上大聲說全力支持「侯康配」然後請大家喝高粱…還被人檢舉(笑死)現在賴為什麼要理你?

反觀都有錢請大家喝高粱了,怎麼會是沒錢的人呢?歡迎王忠銘和陳雪生自己拿錢出來蓋個碑也好!
你慢慢跟新四通幻想去吧!不要害馬祖一直在幻想中發展~
我等著罷免的信號一來,就去響應了!
這比新四通真實多了!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90
掌聲鼓勵 : 2307

發表時間 : 2024-03-21 00:34:59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歡迎金官兄屆時一起共襄盛舉,聯手「下架忠銘,馬祖光明」

這樣偉大到民選高官王忠銘就不用這麼委屈了 ,不需要當乞丐,可以高貴的回家含飴弄孫,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這樣鄉親也可以不用再忍受各種「偉大的政績」,你好我好大家好,真是太棒了,不只雙贏還多贏,大家都贏麻了!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老天使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10-07
發表文章 : 372
掌聲鼓勵 : 968

發表時間 : 2024-03-21 08:21:53
FORM: Logged


老天使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天使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手上抱著"馬酒"金母雞",卻不會讓他生"金蛋",這是無能啊!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