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20-07-12
發表文章 : 117
掌聲鼓勵 : 486

發表時間 : 2024-03-21 11:10:35
FORM: Logged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IP位址: Logged

【北竿機場擴建爭議:陳雪生勿神隱,留王忠銘擋子彈!】 --閱讀人次 : 797

✈️【北竿機場擴建爭議:陳雪生勿神隱,留王忠銘擋子彈!】
(轉貼自黨部顧問:李問臉書

馬祖北竿機場擴建案,由於可能會關閉跑道施工,停飛至少七年,讓北竿的民眾對經濟和生活的衝擊很擔憂,希望有關單位能趕快出面向鄉親們說明。

縣政府雖然前往北竿舉辦說明會,但說明會上砲聲隆隆,顯然王忠銘縣長的簡報說明,並沒有辦法說服大眾。

我這幾天一直收到許多的鄉親私訊給我反映意見,諸如:

🗣️「等待七年的工程後,如果沒有大橋,南竿人也不會跑來北竿搭飛機,而北竿還不是維持兩、三班?!」

🗣️「七年的期間沒有生意可以做、等於是沒飯吃,到底怎麼辦?」

🗣️「整個島上,很多的工程都在延宕,縣長還說真的可以再縮短工期?感覺不到父母官的正面回應。」

🗣️「擴建後的ATR飛機能滿載,卻要多花2、300百億和至少七年關閉機場,花這樣的成本,冒著可能數年觀光的沒落,真的值得嗎?」

🗣️「關場修建時,相對應的交通配套到底是什麼?縣政府為什麼都不說清楚?」

🗣️「縣長一直說有夢最美、這是天上掉下來的錢,不用白不用!態度實在非常高傲!」

🗣️「北竿鄉親昨天經歷了一場無助又寂寞的說明會。」

🗣️「陳雪生立委在哪裡?不是說好要中央官員來出面說明?」

我想到馬祖的陳雪生立委,選前一直說要以民意為依歸,選後卻又神隱至今。

陳雪生不但不願意回到馬祖,親自與鄉親面對面,還只徒留王忠銘縣長接受民眾們的質疑。同時,又一直在立法院,質問交通部等官員,以強勢的態度逼著交通部盡速核定和通過。

我必須要誠懇地呼籲陳雪生立委,與其擔心新內閣改組後馬祖建設有什麼變數,不如回來馬祖,好好與馬祖鄉親溝通、取得共識。我相信,只是對馬祖地方好、有共識的政策,大家一定會支持。

所以,請陳雪生委員,善盡民意代表的職責。不要留王忠銘縣長一個人在擋子彈。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http://www.facebook.com/DPP.matsu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90
掌聲鼓勵 : 2307

發表時間 : 2024-03-21 12:25:55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IP位址: Logged

執政三巨頭沒有人是無辜的!

就不要幫誰開脫了!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