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旺海 
初階會員 


來自 : 海角樂園
註冊 : 2006-07-15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35

發表時間 : 2010-04-26 22:01:51
FORM: Logged


旺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旺海  IP位址: Logged

北竿環島北路工程有夠瞎!!!!!!!!! --閱讀人次 : 3376

也不知是哪個該管理這個工程!還是都打混摸魚.聽說北竿最高的長官是這個工程自己人!應該管的都不管.不該管的都管了.北竿的門面要先顧.別讓觀光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道路已不成路.滿地汙泥.環境汙染也不見罰單.
行走環島北路簡直是一種惡夢.工程路段拉到那麼長.來往車輛碰運氣.看誰不用退起點或是泥巴路上.把用路人當兒戲.真不知道如果意外是國賠還是施工單位負責.
現在是半邊路癱瘓.今天另半邊又橫向的挖掘.簡直是整條路不像路.
要不然就把道路封閉施工.這樣對行車用路人更有安全的保護.
不然就請監督的單位.不要再睡了!為百姓之苦想想!
一鄉之長啊!別在辦公室.看這個天下(****).行萬里路.解百姓之疾苦.
民生最重要.沒有民您什麼都不是?看倌您說是嗎?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人與海
藍鯨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4-04-07
發表文章 : 103
掌聲鼓勵 : 355

發表時間 : 2010-04-26 22:55:16
FORM: Logged


藍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鯨  IP位址: Logged

看看國道三號
北竿這幾年只要雨大一點落石坍方總是不斷
好在是都沒傷亡
要不要對道路邊坡做一次大體檢
以免發生相同的意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北竿鄉公所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4-02
發表文章 : 1996
掌聲鼓勵 : 1029

發表時間 : 2010-04-27 16:35:42
FORM: Logged


北竿鄉公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北竿鄉公所  IP位址: Logged

各位鄉親大家好
1.本鄉環島北路目前開挖工程為連江縣政府寬頻管路工程及台灣電力公司馬祖區營業處管線地下化工程(寬頻管路地下化工程由駿富營造有限公司負責施作及電力管線地下化工程由台証工程有限公司負責施作)。
2.本所基於用路人安全及環境整潔之考量,已於99年3月11日及99年4月8日等多次召開管線協調會議,會議中已多次要求施工廠商需顧及公共安全及環境整潔,並協調以跳躍式開挖該段道路,並於開挖後盡速進行回填作業,並且依規定多次處以影響環境之廠商罰鍰以示警惕,但因本所非為本段道路工程之業主及管理單位,本諸權責已多次協調及要求廠商,本所將會持續建請連江縣政府及台灣電力公司加強工程之管理及監督,以利該處道路盡速完工回復順暢。
3.承蒙鄉親對於本鄉道路的寶貴意見,本所將仍戮力為公共利益及鄉親權益爭取及改進,如有本所需改進之地方,敬請鄉親不吝指教。

北竿鄉公所 敬啟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