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8℃ AQI:4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選舉擂台

選舉擂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4-01-12 13:25:32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凱的勝選方程式 --閱讀人次 : 630

要改變馬祖現狀,下架陳雪生,讓權力輪替常態化,是阿凱首要政見。因為政治工作雖是少數人在從事,卻會影響所有人的生活和下一代孩子們的未來。多您一票支持,就多一分改變的力量!

阿凱與曹爾元勤訪鄉親,要固守住30%的選民支持,而柯文哲外溢效果加持15%,再加上阿凱的認真努力和個人特質有5%的選民相挺,阿凱就能勝選!

三位候選人都各有優勢和專長,也都有愛馬祖的心,當然可以為馬祖美好的未來一起努力!只是立委席次只有一席,阿凱的專業最符合職務需求,適才適所。立委的工作除了為地方爭取預算,為國家和百姓立法與修法,更是福國利民之重責大任,不可偏廢。

選舉即將結束,選戰期間因政見討論,難免有些紛擾,但終究會落幕。馬祖人都是親戚或朋友,做事以和為貴,這是馬祖的生活氛圍。謝謝鄉親們和所有候選人,一起走過民主選舉過程。阿凱也謝謝家人們、團隊同仁們、朋友們的鼎力相助。阿凱每日一文,盡抒己見,阿凱已盡了最大的努力,結果就由鄉親們決定了!加油!馬祖還要繼續向前行!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