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1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5-12-03 18:56:5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地訪客看馬祖人(七十五) --閱讀人次 : 1405

配得與否

立委候選人ㄧ經登記,選情漸入火熱。不管誰當選,在意的不是選民的激情、或興奮的當選人,而是被選人配得與否。

人生從得到小禮物的驚喜、得名的興奮、一直到一切的擁有,配得與不配心境的轉變,才見識「真」字背後的美與善。

當所盼望的擦身而過時,不是遺憾,而是真正看見自己骨子裡配與不配,尤其是在領受永恆生命的事上對應人生歷程時。

每每頌讚生命之美時,總是不願拿世間得失與之交換。但是,只要人性的脆弱本性偷偷攀上心頭,那份對生命美好持守的力量,立即接受考驗。總是期待,在面對配與不配得的良心時,能叫遜色遁形。

悔!悔!悔!原本高舉領受生命甜美的堅決,在良知作答時,不知怎麼頓時失去了力量?那時才知,神的祝福從不離身,幫助的膀臂也不曾縮短,然而真字背後沒有美與善的後盾,是人失去配得身分的真正原因。

就算擁有,卻無法享受,那也是失落,更是虛空。

馬祖立委候選人加油!當高舉勝利時,別忘了高唱真、善、美生命之歌,領航前行。

我要真誠,我要真誠面對生命,真誠面對自己的抉擇。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5-12-05 20:11:3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陳強在生活百忙中,還是抽空給予不斷的支持,對在外地孤軍奮鬥的我而言,真是寒冬中的壁爐火,圍繞取暖。

你說的是,在釋放人性的美善時,人是很難在美善中隱藏自已;也就是說原本是出自本性的善意,因為未能歸這美善的出處---神,反企圖抓住那美善,誰知那源自神而不是源自自己的美善,因本不屬自己,就在人順手拿起時因無法承受,而膀臂受傷,失去榮耀神韻中力量的美。

如果人能將出自本性的美善,歸給美善的源頭---神,並將自己隱藏在神的愛中,那麼自己便能蒙受神所賜的福氣。

當別人讚美我時,我常認真的說:「那不是我,你看到的是神的大能。」時而有人告訴我,看到我就有平安、喜樂、和安定的感覺,當下我真的很感謝神,因為從他們的話語中,我知道神與我同在,祂愛我,因為我當時我正處於世上的苦難,我不知道該如何度過。

感謝神,神藉由別人的口,告訴我祂與我同在不要憂愁、不要害怕、要靠神大大喜樂,因為在神無難成的事。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