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90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7-25 20:33:0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送回原廠處理 --閱讀人次 : 641

「天啊,沒有帶到充電器,手機就快沒有電了,怎麼辦?」還好附近有手機店。問題來了,原廠與非原廠的配備差價很懸殊。原廠的配備為什麼這樣的貴呢?好友為自己沒有帶到充電器,真的很懊惱。

還沒辦法理解原因,馬上又有其他問題要解決。更慘的是,我發現我自己的手機掉了!回頭找,找得滿頭大汗,原來手機掉到三角演奏鋼琴琴弦下的地方橫躺著。「手機,拜託你!你怎麼會跑到彈讚美神的鋼琴裡頭休息呢?」

因為我手機這樣大玩捉迷藏,一群關心我的弟兄姊妹圍著它,拿它沒辦法,只能睜大眼睛,看它躲藏在鋼琴弦的下方。最後連絡上調音師,我們還找了個理由給他更豐富的工資。

沒料到,他説:「如果光是取手機的問題,那你們就可以自己處理,我告訴你們方法就是。」我們依舊對這專業的技術,抱持戰競,畢竟一部演奏琴要價不菲,萬一移動間琴弦怎麼了,⋯。

最後,我們被說服,由那調音師在手機另一端指揮—-豎起鋼琴蓋,將鋼琴蓋往上提。果真,手機輕而易舉就拿到手了,其中只要知道鋼琴蓋卡榫的所在!

原廠,實用性顯現專業的可貴!如果原廠如此值得信任,為何我們對自己的生命及生活,不找原廠?神造宇宙萬物,答案就在祂那裡,不是嗎?!

所以找「原廠」問題輕而易舉就立刻解決;就像我的手機躲在鋼琴琴弦下,我們看到的是移動琴弦不可能的任務,然而熟知「原廠」建造理由的,讓我們在聽命下照著指令,免去自己繞著琴弦轉的苦惱。

是的,在神無難成的事;生命的問題找賜予生命的原廠「神」,就能凡事迎刃而解!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