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7-26 13:48:5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於原味平淡的生活 --閱讀人次 : 537

我喜歡聽海的聲音,尤其一個人走近海邊的時候,波濤的聲音與心跳的律動相呼應。自然中雖有狂野威脅帶來的恐懼,卻在人心的平靜中,享受與神同行的平安。

乘著弟兄開的車,走進了一片似乎是荒郊的原野。下了車不知道如何走進所要探訪的朋友家中,因為通往他們家門唯一泥濘的小徑上,還印有挖土機大齒輪的輪胎印記。

待主人出來應門,帶著我們去看他的絲瓜藤架、魚池、百香果藤架、及竹林,我頓時被他勇敢選擇平淡屬於自己喜歡的生活樣貌,給驚呆了!

自然的美景,似乎是人想望的休憩場所。然而,如果生活是去經理這一望無際的自然,可想而知是有多麼的辛苦!而這份辛苦,不是與世相爭,而是與自然共存達到和諧的生活相融。

我可以欣賞這片弟兄口中原來只種兩根竹子,如今成為一片竹林的美、也可以拍下絲瓜藤架的生長啟示、及百香果藤架上結實纍纍的汗水結晶,但是不管我怎麼喜歡自然,我實在沒有本事選擇過他們這樣自然的生活。

我認真回憶這一生選擇了什麼?又如何在神的國度,順服地跟著神的腳蹤一路行?是的,前半段,我做足了自己,在累得只剩下氣息時,我轉臉歸向神,跟著神走天國路。或快、或慢,那頻率只要能與神的呼聲和諧對應,譜出生命中單單只有神引導的腳步聲,就心滿意足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