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7-28 09:05:3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7/16-7/27 --閱讀人次 : 477

網路資訊發達的現今,似乎每天24小時隨時都可以跟想說話的人聊上幾句。

聯絡是這樣的方便,但是似乎人們還是比較喜歡面對3C產品勝於與人面對面交流。選擇透過機器交流,是否比較有安全感?然而文字、與聲音的傳達,還是比眼目交會的對話略遜一籌。

如何面對網路交錯帶來距離縮短的便利,又不會造成情感距離的疏離,這的確是門學問。還有一種交流,似乎比網路來得更便利,但是「疏離」是不是也在其中?那就取決於「心靈」的層面,確定這交流,也透露傳遞的「主權」所在。

7/16意外上了我期待已久不販售站票的自強號,因為預購時只在意時間,未注意到這是「不販售站票」列車。坐上車,開心地取出晚餐好好享用,算是慰勞自己連上3天研習課程的辛勞。

高雄的太陽真是領教了,難怪「太陽⋯」成立高雄的特產。上車前因頂著太陽趕路,全身濕濕黏黏,真不好受。能在舒適的車廂好好吃一頓飯,頓覺幸福。

回到住處,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我猜測應該是高雄過熱的天氣,造成食物變質。我開始擔心,但是時間已晚,於是呼求神幫助。就在就寢時,我的肚子不痛了!因為回到住處我急著處理旅行的善後,只是邊做事、心中邊默默跟神對話,沒想到這樣非正式的對話,神也立刻以醫治回應了我的呼求。感謝神,我天上的父親,祢是如此的疼愛祢的孩子!

7/25就在遇到種種問題的時候,我立刻用心呼求神,以深信「在神無難成的事」的心,求神讓我們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果真在數分鐘內問題解決,從鋼琴弦下取出手機。也更因前來協助的弟兄的幫忙,開車帶我回住處,免去交通的問題。

7/27一早我因為趕著行程,所以沒有認真先跟神對話,就急著翻找我的悠遊卡。平日固定放的地方就是找不著,瞎忙了一陣後,心想何不先禱告再說。禱告一結束,我的腦子突然浮現個物品,翻開一看果真就在那裏。那物品真的不在我搜尋的標的裏,真的神又垂聽我的禱告,感謝神!

生活中,神就在身邊,手機還需撥打,然而神的兒女可隨時向神呼求,是特權、也是恩典。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願人人都來就近神!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