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8-23 22:09:2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午後雷陣雨 --閱讀人次 : 439

我小時候的午後,總是會有一陣雷陣雨。那陣雨讓人非常的懷念,因為雷陣雨過後,地面是乾淨的路,風景像洗過澡般的清晰,夏天炎熱的高溫也不再傲視擰人。

這樣的期待,似乎因著地球暖化,也變了樣!這個月開始因為到了東勢,又讓我重溫舊夢。午後嘩啦啦的雨聲,配上古色古香的校園景觀,有人以為我閒散在深宮後院!

不過,下班遇到停不下來的雨,就難免有些措手不及。就拿昨天來說,下班時已是烏雲密佈,雖是期待能等回到住處才下雨,還是忍不住欣賞沿路往大雪山的風景。再隔幾條街就到住處時,雨點兒打了下來,心中不斷禱告神:「神啊,讓烏雲再撐一下,我很快就會到家。」果真,才一進屋,雨啪啦啪啦地強降了下來,那一聲響,連房東都覺得我實在是幸運了!我的心也應聲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今天我果真忘了帶雨衣,看著就要跨出校門回家的雨滴,心想怎麼辦?沒想到就在跨出校門剎那,雨停了!心中更是讚美神不停!

昨天因著房東為我即時趕回未被雨所困而開心,而後又因雨擔心約好的客人不會上門,我立刻默默為她生意禱告。(雖然她是虔誠佛教徒,也不希望我在房間裏禱告)就這樣禱告後,我看到她的客人上門了。

感謝神,祂給祂的子民應允是:「世人因你們蒙福。」這真是好個午後雷陣雨,看見神最美的祝福!


有如深宮後院的校景


穿梭在宮廷般的書院—-中坑蒙特梭利實驗小學


新鮮人享受「深宮」的新鮮滋味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