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8-25 02:30:2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生的轉折點 --閱讀人次 : 543

山不轉路轉,又到了新竹縣五峰尖石鄉,一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當逢生命的轉折,到這裡重新整理步伐。感謝好友熱情的接待,陪我重整心情再出發。

尖石鄉目前的民宿及露營區,是都市人遠離塵囂的好去處。看到遊客絡繹不絕,就知道這個地方真的是渡假、散心的最佳選擇。

每次來都可以看到民宿、餐廳、和露營區不斷地更新、興建;就好像生命,不斷地蛻變,在蛻變中得到盼望。

我逛逛夜間的露營區,每個帳篷的前半有個小小露天客廳,有的人在自己露天的小客廳彈唱、有人盡情地閱讀、有的人完全放鬆安靜觀星。總之,他們想要親近自然,讓自然陪伴他們、安慰他們、洗滌他們的心靈。我的心此刻也在此甦醒!

清早起來,先到民宿餐廳,享受一頓如五星級般豐盛的在地風味早餐。真的每一道佳餚,都是這麼的精心設計,可以吃到原味的可口的美食。

我想我該如何回報這一切的美好?就在安息日(星期六)的下午,有個機會讓我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分享過後,似乎我被洗滌的心靈,也感染了敬虔來聽的人們。原來每一次的煎熬,都包裝著滿滿的祝福!

走著走著,神藉著祂的創造將我的重擔全部包裹,往地底下埋葬,讓我的步伐能夠在往上爬的過程,看到了生命更新的力量。

是的,神沒有應許天天天藍,但是祂用自己陪伴我們走過每個我們靠自己走不過的難關,感受祂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


民宿濃濃原味的美食


每一道都是精心設計的手工菜


民宿的入口


享受美食


更是沉思賞景


景色怡人,洗滌心靈


山中寧靜的將一切的重擔往地底下埋葬


神用祂創造的自然,懷抱需要重新得力的人


這一道特別合我口味


露天陽台座位看著雨清潔景物,我的心也落下塵埃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