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8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11-11 13:17:5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該為你做什麼? --閱讀人次 : 380

現代的人都非常的忙碌,當真的閒下來的時候,真的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星期六,也就是聖經裡面所謂的安息日。安息日的設置,是因為人的需要所設立的。忙碌了六天之後,疲憊的身子與心靈,如果能夠在神面前歇息,下個星期將會有更好的精神與體力,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今天如往昔,在安息日到了教會,好不容易歇息了下來,我問神我能夠為你做什麼?或許在人的思維裡,似乎這是我個人在對神講話,因為人看不到神。然而,中午用過餐後,我喝了一杯茶,便回會堂,想一個人靜靜的讀聖經。讀著讀著,有個就讀小二的小姐妹,走向我,問我在做什麼?然後她說她也要一起讀聖經。後來,她那讀小四的哥哥看到她在我身旁,也問了相同的話:「你在做什麼?」於是他哥哥也同我們一起讀聖經。

這讓我覺得很奇妙,對一個小二的小女生和一個小四的小男生而言,讀聖經本來就是有心才有辦法讀的一本書。他們卻靜下來,主動在我旁邊跟著讀,難道神祢用這樣的方式回應了我的祈求嗎?

是的,在世人看來人對神說話,是自言自語;但是對神而言,這不是自言自語,因為可以見到神的回應,得到神解惑、賜平安的體驗。

神要我們得人如得魚,人友善親近我們,因為我們真誠親近神,因為神要人用清潔真誠的心拜祂。

註:
1.這兩個孩子,我不熟,因為我8月剛搬到東勢,而且9月、10月因生病、及事務,幾乎沒在東勢教會出現 。真的感謝神,在這陌生的地方,差派他們陪伴我。
2.更奇妙的事情是聚會後,我仍想聽神的話,於是上YouTube 竟跳出
“What Shall I Do For You “/ 「我可為你做什麼」https://m.youtube.com/watch?v=y5CLFwHqqKY&pp=ygUbdGpj5L2g6KaB5oiR54K65L2g5YGa5LuA6bq8
我深深領悟神就在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道路。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