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4-01-13 13:47:0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算命 --閱讀人次 : 388

你的命被算過嗎?是怎麼算的呢?從前巴比倫有個國王名叫伯沙撒,他的命被神算過。神是怎麼計算他生命的年歲呢?神說他被稱在天平裡顯出了他的虧欠,所以他的年歲到那天完畢,他的國將分裂,歸給瑪代人和波斯人。

他虧欠了什麼呢?第一因為他的心不自卑,第二他使人將聖器俗用。也就是,他因位居王位,無視神的存在。難道他不知道有神嗎?讓我們來複習一段歷史。

伯沙撒王的祖父,也就是巴比倫國創國的國王,名字叫做尼布甲尼撒王。當他國家興盛的時候,他自大的說了一句話:「我用大能大力建為京都,要顯我的威嚴的榮耀麼。」這話在他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撒尼甲的身上。

直到七期日子滿足,尼布撒尼甲舉目望天,他的聰明復歸於他,他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神。祖父的故事尚在伯沙撒的耳中,他竟目中無神,在宴請大臣皇后時,將神聖殿中的器皿俗用。

神就在那刻,顯出指頭寫道:「神已經數算你國的年日到此完畢,因你被稱在天秤裡顯出你的虧欠。你的國將分裂,歸與瑪代人與波斯人。」當夜伯沙撒被殺,瑪代人大利屋取了他的國。

大利屋治國,降旨曉諭:「要在真神面前,戰競恐懼,因為祂是永遠長存的活神,祂的國永不敗壞,祂的權柄永存無極。祂護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 ⋯⋯」大利屋王在位的時候,因敬畏神,大享亨通。

願這段歷史,讓台灣今日的選舉,成為來日當選人的借鏡。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