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5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4-02-09 20:06:3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吹風機 --閱讀人次 : 355

「我的吹風機壞了。」平日外宿的兒子回到家洗頭後,邊吹著頭髮、邊說他住處的吹風機壞了。我告訴他,改天我把我外宿用的吹風機拿回來給他,因為我打算退休搬回家住。

過沒幾天,兒子回沙鹿守安息日,我則留在新竹守安息日。我想要好好的問神退休後我該怎麼照祂的旨意規劃我的餘生?就在守完安息日回到了家,看到手機留言,我簡直不敢相信!回了訊息後,我重新打起精神,思考退休的議題。

我收拾好行李,參加週一晚間東勢教會新年特別聚會。大家在聚會中以詩歌、見證、及感恩的心,分享一年來神的祝福、並穿插摸獎。

當我得知中獎,獎項是吹風機時,我知道我將前往下一所學校繼續我的職涯生活。我告訴兒子神搶先一步送他吹風機,希望他能夠存感恩的心,做個合神心意的孩子。

隔天我到學校完成離職手續,離職的隔天我照著手機簡訊的交流內容,到了另一所學校參加教師甄試。很幸運地考上了!短短不到一個星期,生命的行程竟是如此多變,讓我更堅信神一路的引領。

回想簽了離職書,而後跑了勞保局、社會局,衡量了退休後的生活規劃,一切準備妥當,就在回學校辦理離職的前一刻,接到了下一所學校馬其頓的呼聲。我沒有懷疑照著行程辦完了離職手續,隔天前往下一所學校參加教師甄試,隔天搬進新的學校宿舍,而後回新竹家過年。突然間,我覺得我不是在過生活,而是在讀一本歷史書,而這本歷史書的主宰者是神。

我清楚知道聖經是一本神對人類歷史的說明書。祂告訴世人,起初祂創造天地,而後人類歷史如何展開,並預先告知最後人類的結局。針對聖經預言,沒有人能否定它是一本精準的歷史書,對人類的歷史自始至終記載完備無誤。

任憑人憑著自己的智慧規劃自己的一生,然而定人的腳步是神,不是人自己。神將禍、福擺在一起,讓人測不透祂的作為。是的,正如聖經所載,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有神定人的腳步。

我們豈不當靠神剛強壯膽,雖然在世上有苦難,然而在神的看顧裡有平安。我們要常常靠神喜樂,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自己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保守信靠祂的人的心懷意念,阿們!


獎項吹風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