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4-02-23 22:38:0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祢是我的山寨、我的避難所 --閱讀人次 : 332

望著近處的山,我的心無比的震撼!我才發現山離我是這麼的近,它就像龐然大物在我面前;正如我第一次在馬祖的海邊面對著巨浪,才知道人在自然裡有多麼的渺小!

人生就這樣的順著走,在沒有刻意安排的情況下,隨著神帶領的腳步,我進入了這座山工作。這裡有如烏托邦般的境域,然而我清楚明白在心裡深藏著一個未知的任務,我相信我靠著那如山寨般避難所的神,必不叫為客旅的我在此虛度生命。

遠離塵囂,一直是我親近神、遠離世間邪惡的期盼。然而,在現實的世上為了要求生存,即便遠離了塵囂,期待心不被現實捆綁,談何容易!?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樣的安排,讓自己的生活與聖經上神所應許的每一句話結合為一,靠著祂的恩典和加添的力量,走出世間現實的框架。

頓時間,這樣的立志,讓我覺得跟神很親近,也擺脫了些許凡塵的重擔。漸漸的,在回顧祂曾經引導我走過種種的苦難路徑,我學會感恩感恩祂的用心,因為這些苦難讓我學會單單仰望祂;祂的慈愛果真如聖經所應許的,祂不容塵埃進入倚靠祂的人的瞳人。

是的,神是人最好的倚靠,靠祂的應許常常喜樂,自然就能遠離人被自己的有限給欺騙、勝過莫名蒙上的憂慮。

朋友們,來信耶穌吧!讓自己因祂的公義,脫離世間的不義而得自由;靠祂的應許過平安喜樂的生活;為將來得永生救贖的恩典,活出有神形象的生命!


山是如此的近,如巨人般出現在我的眼前!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