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4-03-05 22:01:1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疏苗 --閱讀人次 : 204

今天帶孩子去做小米播種後的工作,我們需要疏苗並測量。

第一次當我聽到「疏苗」,想起小時候聽長輩們說要去「疏苗」,我一直誤以為是「摸草」。

我不解為什麼要撫摸幼苗?今天我終於明白原來「疏苗」。(因為台語的「疏苗」音似「摸草」)

很多事情我們是不是也認為我們所想、所理解的是正確的?直到有一天,恍然大悟的時候,我們才知道我們錯了一輩子!

有人誤以為,信仰是一種寄托,卻不知道是救贖和得救(得永生)有關係。於是,當我跟人說來信耶穌吧,他們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所以信什麼都一樣。

殊不知,在面對神的那一刻,恍然大悟會時,將會是無法彌補的遺憾。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