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4-03-11 22:19:0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閱讀人次 : 228

靈界,在人的生活裡似乎是一種奧秘,讓人想知道、又害怕;奧秘,是因為靈的力量超乎人所能預料;害怕,是因為無法掌控。

人簡單的將靈分成好與壞、或是善與惡兩種。這樣的斷定似乎很主觀,因為每個人對好壞或善惡因背景而造成認知上的差異。

多年前有個開工廠的女士,白天努力自己工廠裡的事情,已經是夠疲憊的了,凌晨一點左右她姑姑的亡靈,總是來帶她去逛夜市。持續一段好長的時間,在身心透支的情況下,幾乎要崩潰。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恰巧來到了教會,明白聖經的解說後,了解昔日認知上為姑姑的亡靈,不過是個魔鬼。於是當晚照著傳道照聖經的講解,面對姑姑的亡靈時,她對著她說:「奉主耶穌聖名趕撒旦」姑姑的靈竟立刻離開,她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也親身體驗聖經中對靈的定義與界定。

多年來因為與姑姑之間的情感,以及對靈界的認知不足,造成生活上受惡靈藉由親情欺哄,白白受虧損。

上星期因為課程,我帶著學生到大安溪的泰雅部落雙崎。那裏也有一個故事,是有關一對夫婦和他們剛出生的孩子的經歷。這對夫妻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他們剛出生的孩子罹患惡性腫瘤,他們相信聖經裡面神所說的話,於是帶著剛出生就罹患惡性腫瘤的孩子前往受洗。他們相信,信耶穌的目的是要讓人的靈魂得救,得以在神的國度享有永生的福氣。所以即便面對醫生診斷的結果,他們依然信靠神的話,相信神是賜永生的神。

就在孩子從流動的活水水面受洗上來,送回醫院後,醫生竟再也找不到孩子身體內部原有的那個惡性腫瘤。掌管生命的神,祂是個靈,祂不但賜人生命,祂更賜予遵守祂命令的人永生。這個孩子的父母因為遵守神的命令,相信賜人生命的神,所以他們的孩子因著他們對神的相信,蒙神醫治。

如果我們渴望知道靈界的奧秘,何不來相信賜人生命的神,因為神說:祂親近那親近祂的人。願親近神的人,都能夠在身體力行神命令中,體驗生命蒙神賜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