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7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2-04-24 07:55:54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鄉親聯誼一日遊 --閱讀人次 : 2309

【記者邱竟瑋�南竿報導】桃園縣馬祖同鄉會於4月21日舉行一年一度鄉親聯誼獅頭山、神仙谷一日遊活動,近三百名馬祖旅台鄉親參加,各界貴賓也到場致意。該縣衛生人員也宣導333健康享瘦政策,提醒鄉親注意飲食的均衡攝取,規律運動,才能擁有健康、好身材。

 理事長王國棟表示,今年鄉親聯誼旅遊活動報名相當踴躍,旅遊行程包括:神仙谷、石門一線天、獅頭山石板路禪道等著名景點,同時也感謝鄉親們熱情參與活動;參與活動的鄉親也建議每半年辦理一次聯誼活動,發揮同鄉會的功能並活絡同鄉情誼。

 晚間則在八德隆興餐廳舉行聯誼餐會,立委孫大千及桃園縣八德市公所主秘蔡豊展也都到場表達支持。現場亦宣導333健康享瘦政策,提醒鄉親注意飲食與運動,才能有完美的腰圍與健康的身體。

 該會理事長王國棟、副理事曹秋萍、理事陳學和、理事陳珠瑞、理事劉宜財、理事陳嬌香、理事鄭美卿、監事陳寶佺、監事曹明慧、監事劉仁基、副總幹事曹美月、秘書劉美珠等理、監事隨團服務鄉親出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