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7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2-05-24 08:42:38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舉辦健康促進講座 鄉親參加踴躍 --閱讀人次 : 2022

馬祖日報【記者邱竟瑋�南竿報導】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22日於桃園縣馬祖會館舉辦健康促進講座:吃藥要注意-辨識藥物來源,邀請楊嘉慶藥師主講,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理事長王國棟、副理事長曹秋萍、理事陳學和、監事曹明慧、副總幹事曹美月、秘書劉美珠等理、監事及社區鄉親踴躍參加。

 透過生動的宣導與有獎徵答,炒熱活動氣氛,楊藥師也叮嚀社區民眾正確用藥五不原則與儲存藥物方式,才能藥到病除。

 講座結束後,八德市衛生所也宣導健康的瘦身守則,一天兩水果、三蔬果,預防與擺脫肥胖、慢性疾病等現代文明病,營造友善運動及健康飲食環境。

 另外,桃園縣衛生局於101年6月9日在大溪鎮石門水庫舉辦無菸健走活動,也邀請旅台鄉親一同參加,活動當天由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出發,途經坪林公園、內柵社區田園步道及福山巖等,沿途風景優美。

 現場將邀請月眉社區千歲太鼓、桃園縣學生校外會表演及當地最著名的「無菸三太子」的勁歌熱舞,也安排四項癌症篩檢健康檢查活動及幼稚園親子寫生活動;走完全程完成過關卡的鄉親,除了有精美禮物外,還可參與抽獎X-BOX遊戲機及數台腳踏車等摸彩活動。讓鄉親享受難得的全家一起出遊的快樂時光,在學青年學子們也可加入禁菸宣導行列,著重身心健康,更是收穫滿行囊。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