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0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5-09-01 14:32:0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王匪夷所思的「禁聲」 怎麼了? --閱讀人次 : 1345

三人行的「馬王」,在馬祖的勢力已如同「三劍客」,尤以其劍術精湛,因而氣焰萬丈,請看臺馬之星首航場面中,竟是誰家天下?馬祖人民安知「三劍客」之志趣?

請君試問「三劍客」,在臺馬之星首航典禮場合,所展現的「意」氣風發、「身」影飛舞、「聲」調高亢,究竟為那樁,為「你」或為「我」?想必無人敢過問。

誰道人生得意莫忘形,其實「三劍客」輕舟已過萬重山,此時可展翅高飛而鴻圖大展,抑或可肆無忌憚而為所欲為,只繫一念間。

請問劉縣長,臺馬之星一再地停航,對往返台馬的馬祖居民的權益是否受到損害?臺馬之星是否由劉縣長率眾官員大張旗鼓接回馬祖?劉縣長是否為連江縣政府之首長?

假定以上皆「是」,臺馬之星的停航事件已喧嚷塵囂,劉縣長為何不站出來向馬祖人民說明與致歉?難道有什麼難言之隱嗎?還是早已把馬祖人民視為「賤民」?要不是只享榮耀,不願負責嗎?

請問張議長,臺馬之星一再地停航,沒有聽聞嗎?馬祖人民普遍感受停航,權益損害甚巨,而議長因無感,故不應嗎?難道張議長自認也是官員,而不是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莫非張議長自許與劉縣長是「一掛」的,祇聽上層「一人」聲,不管馬祖人民「怨」,是這樣嗎?

假如以上皆「非」,那麼張議長理應站出來為馬祖人民申「怨」,卻選擇失職的「禁聲」,難道也有不可告人之苦惱嗎?

筆者於臺馬之星交船時,曾撰文「劉縣長豎姆指喊讚之意涵」,以及「一天停航的固定成本是多少」,就是提醒劉縣長重視臺馬之星的使用效率。

如今,臺馬之星的使用狀況,淪落成如此不堪用,被電視媒體等大幅報導,造成馬祖的形象及人民的權益受損,劉縣長應勇敢和負責的態度,向馬祖人民說聲「抱歉」,以及未來因應之道。

馬祖的民主政府體制難道在「三劍客」的威勢下失去了制衡嗎?「馬王」們應該要讓馬祖人民相信有「三劍客」之存在,更能保護馬祖人民的權益。

紀布德 104 09 01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