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102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1-23 19:35:3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同身受的一滴淚 --閱讀人次 : 1690

朱瑞忠老弟,辛苦您了,我情不自禁為您掉下了眼淚,大概感同身受吧!
您為了馬祖鄉親的土地,付出了心力,這是「布施」;做您專業上值得做的事,就是「持戒」;能夠承受地方官員提告之打擊,算是「忍辱」;鍥而不捨,這不是執著,而是不懈怠,屬於「精進」;沒有怨言,心如止水,便是「禪定」;懂得為眾生而看破放下,真「智慧」啊!
您能夠基於智慧而對專業有堅定的信仰,而所作所為皆在實踐信仰,且為他人犧牲奉獻,值得讚佩。

我多年來,在馬資網苦勸陳雪生立委,要為馬祖找生路而不可得,卻屢遭其本人或外圍人士譏諷不敢跟其一同選立委,事實上,我豈是陳立委的對手;他甚至驕傲地說:「他選到一半退選,我才能當選」,確實也是如此。

所以,我這次登記立委,目的是欲藉在政見發表會上揭發他「綁架馬祖」之情事,期盼更多鄉親給予他壓力而已,絕無選立委的心態與架勢,說明白是「孤戰將獨戰陳陣營」,也為此弄得自己身心疲憊不堪,但又能向誰訴苦呢?只為深信「利他」因果罷了,願與朱老弟共勉之。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23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ecology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11-11
發表文章 : 68
掌聲鼓勵 : 169

發表時間 : 2016-01-23 22:31:42
FORM: Logged


ecolog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cology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選完了還在孤戰將
論候選人,你也不是陳雪生外唯一的人選,
還有樹黨蘇先生跟統一促進黨張先生兩個人。
論團隊,根本看不出孤在哪~有一堆親友團幫忙,
真要說的話,樹黨的蘇先生才是真正的孤戰將,
從頭到尾誰有看過他的競選團隊?都是一個人從頭努力到尾。
古有明訓: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
師出無名,自然受質疑。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海狂 
資深會員 

海狂

來自 : 連江
註冊 : 2012-06-24
發表文章 : 1067
掌聲鼓勵 : 3311

發表時間 : 2016-01-23 23:49:49
FORM: Logged


海狂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海狂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6年第一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最佳寫照。

你這種言行叫做苦勤,那我想在馬資網上和你隔空交火的每個人都是你的恩師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