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7-07 22:18:4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慎戒「信口開河」的習慣,不是嗎? --閱讀人次 : 1709

陳雪生立委在各種場合有「隨便說」的習慣,這可能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不是嗎?

還有「隨意發誓」的輕率,這會使人信以為真,然後又輕諾寡信,不是嗎?
您的經歷和聲望並非剛出道的政治人物,言行須一致,豈可兒戲呢?請您反躬自省而歸真吧!

您說﹕「未在」桃園馬祖同鄉會說過「馬祖戰地政務只死四十人,而金門四百人不成比例,所以馬祖人也不能跟金門一樣享有慰助金」。

這件事是在公開場合的說詞,是104年11月21日星期六,桃園市馬祖同鄉會於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二段245號海王城餐廳二樓,舉辦第十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致詞時說的,有很多人聽到,並非私下言談說詞,您不說我怎會知曉,然而您竟敢反控我不實及造謠,顯見您「信口開河」之惡習,有多麼的嚴重?

若要證據可調錄音帶,以及有幾百鄉親參加,查詢不困難,除非您有「能耐」讓大家對這一段言詞都得了「失憶症」?您有這個能耐,不是嗎?

另外,您是故意誤導、抑或不用心而不懂?您讓多年戶籍已設在馬祖的軍公教老人及住在台灣的老鄉親每年損失36.000元,已經十年了,共損失360.000元,不感覺愧對他們,還沾沾自喜,不是很可笑與可惡嗎?

馬祖人現領的是老人居家生活補助費,每月3000元,就是金門的老人戰地軍管慰助金,而且它沒有排除軍公教及居住180天的限制,已自96年起發放至今。

換言之,同樣是65歲以老人福利,金門以戰地軍管名義發放,馬祖以居家生活補助費名義發放,即殊途同歸,但條件寬緊不同,您搞清楚了嗎?

至於戰地政務慰助金是金門陳福海縣長去年開辦54歲至64歲年齡層的新福利,這就是我一再求您為鄉親爭取的項目,您卻以馬祖戰務期間僅死40人有別於金門400人當做不作為的藉口,才引起我要「為馬祖發聲」而參加立委選舉的緣由啊。

陳雪生立委,您的成功是多面相的,我很佩服,但是我期望您能為馬祖尋找「遠景」,讓馬祖在兩岸時局變動中,將來有一條自己可長可久的生路。

然而,您對馬祖生路不熱衷去尋找,卻汲汲營營於「市恩」的服務,就成了我一直呼喚您醒一醒。

說實在,時間已不站在馬祖這一邊,請您在權傾馬祖政壇的大好機緣,多一些心思為馬祖找生路,不是更有意義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5 07 07



  已有 15 位網友鼓勵
李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0-06
發表文章 : 52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6-07-07 22:56:13
FORM: Logged


李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李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指控陳雪生說過這段話,自己應該要拿出證據,記不得不要老是說很多人聽到,你把錄音檔放在網路上給大家聽不就確定孰是孰非了?

如果陳雪生自認沒說過,而記不得又不拿出錄音檔,個人是建議陳雪生應該要對此提出告訴!

記老慎記「可受公評與誹謗」不是無法區分的!也不要活在你四十年前離開馬祖時候的記憶。

還有,記老這篇文章可能漏寫了很多內容,我替你補充一下,「因為我的批評,陳雪生才會認真做事情,催出了黃岐航線、海大分部、橋仔碼頭、大坵連外橋、鄉親的醫療服務、莒光的山海一家、藍眼淚、戰地政務補償金等等」,不然陳雪生只做市恩,什麼都不做。這樣補充才是紀老的心聲吧?所以個人認為陳雪生跟記老差多了,記老只要動動嘴巴,什麼事都成功了!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