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9-17 11:40:5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新四通北京行 --閱讀人次 : 851

9月12日至16日為馬祖新四通前往北京拜訪中共中央國台辦,提出「響應習主席馬祖新四通」說帖,期盼中央大力支援福州市政府推進馬祖新四通,很慶幸,在到達當天,大陸也發表相關文件。
說帖共有36頁,特別強調「新四通」為福建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重心所在,以打造福州共同生活家園,所以,應通盡通,能通快通,並為台灣同胞提供更有信心的「融合」發展條件。

同時也說明馬祖人響應新四通已經動起來了,縣議會等人員會同陳雪生立委三次前往福建省拜會福建省政府、福州市政府、連江縣政府及馬尾區政府、為推動新四通進行充分溝通,且由馬祖連江縣王縣長與福州市政府達成「福馬大橋」及通水之路線初步共識。

當本人與國台辦長官座談中,提及響應馬祖新四通,願將「餘年、餘命、餘力」奉獻出來,積極推動新四通,並說到,已撰寫有關新四通文章五十餘篇,已捐出新台幣四百萬元退休金一百萬元,做為印製「馬祖夢」一書、製作「馬祖夢」T恤、又製作高品質「冰鋒衣」、懸掛「我要新四通」標語、以及大量印製宣傳單,並兩次以「苦行僧」方式徒步行走四鄉各島,為宣傳新四通,並感傷年近八旬,不知還有多少機會,能為我的家鄉奉獻餘力或前來北京,這番言行感動了國台辦長官,在餐會時,並給本人一再慰勉。

最後感謝金馬澎聯盟參訪團黃獻平理事長暨全體團員在座談中,耐心忍受本人對馬祖新四通的冗長說明,其中包括前立委曹爾忠。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 林金官 102 09 1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9-18 07:38:3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新四通是馬祖唯一的出路、是子孫後代唯一的生路,更是馬祖百千年難遇的機緣,切莫噤聲。

金門與大陸通水五年了,金門人喝的是淡水,然而馬祖卻在飲「海水」,尤其是日本核廢料倒入海裡,人們不敢吃魚了,馬祖人仍然要喝「海水」,顯然是馬祖居人命不如金門人,如今中國大陸要推進馬祖通水,馬祖為什麼不積極進行呢?馬祖只是跟隨金門而已,怕什麼呢?只因馬祖人噤聲。

紀布德(林金官) 112 09 1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