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10-29 07:06:5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謀求馬祖子孫永福 再向北京行 --閱讀人次 : 882

馬祖沒有「水電氣橋新四通」就沒有「美好的未來」,馬祖沒有「不統不獨時機」就沒有「新四通的機遇」,眾所皆知,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馬祖鄉親們,請問能掌握「不統不獨時機及新四通的機遇」的人是誰?絕不是「前人」,因「前人已去」;更不是「後人」,因「後人未至」;必然是活在當下「今天的你」,才能為馬祖子孫掌握它,不是嗎?

馬祖與福州通水、通電、通氣、通橋是未來子孫賴依生存的充分及必有的元素,屬於「子孫永福」工程,而非「朝露滋潤」之事,為此,凡我馬祖鄉親皆當竭盡所能推動新四通,謀求「馬祖子孫永福」。

筆者於9月12日為了響應習主席新四通前往北京,拜會中央國台辦,此次(10年24日)相隔月餘,為了「閩台融合二十一條」之第十二條有關打造「福馬同城生活圈」議題,再向北京行,再度拜會中央國台辦:請求對設籍在馬祖居民普發「居住證」,即免除在福州定居落戶之規定、另一有關推進福州與馬祖「通水、通電、通氣、通橋」議題,請求比照第十一條「加快」推進金門通電、通氣、通橋方式,也要「加快」推進馬祖新四通。

上述有關居住證事項,經由中央國台辦宋濤主任說明:凡是台胞皆可到福建省辦理居住證,不受在閩定居落戶之限制,亦即馬祖鄉親到福州就可申辦居住證。其實依據「閩台融合二十一條」之第五條內容:擴大台灣居民居住證身份核驗應用範圍,努力實現台灣居民居住證與大陸居民身份證社會面應用同等便利。也就是新措施較前規定有所放寬。
另一有關「加快」推進馬祖新四通事項,經由福州市委書記說明:通水與通氣方面可先行辦理,通橋方面可先進行海上探測,也就是能做先做。

如果有一天,統一了或台獨了,馬祖不可能有今天的財力所堆積起來的榮景,也就是說,馬祖今天所擁有的一切將隨統一或台灣獨立而消失。
筆者馬祖人,心繫馬祖的未來,看見了新四通能帶給馬祖「子孫永福」,所以,願將「餘年、餘命、餘力」奉獻出來,積極推動新四通,為此,只要有前往大陸溝通新四通機會,本人都不願錯過。

陳雪生立委洞悉筆者心願,筆者也瞭解陳立委愛馬祖的真誠心,所以,央求陳立委有機會赴大陸時,能夠隨行,在此,感謝陳立委的成全。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 林金官 112 10 28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10-30 13:55:4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與大陸近在咫尺,地理人文關係及地緣經濟關係是無法切割的,因此,通橋、通水、通電、通氣新四通,能使人、事、物暢通,生活便捷;海島缺水是常態,尤其馬祖是諸小島陳列,在氣候異常的今天,水源特別重要;馬祖若有一天缺電,大家生活就亂了套,手機沒有電可充;馬祖人的家裡已經沒有爐灶了,也沒有柴和煤炭了,瓦斯氣體是必要的,請問誰能不要它們呢?有人認為現有,但能保證永久有嗎?

馬祖跟大陸進行通橋、通水、通電、通氣新四通,怎麼說是「禍延子孫」呢?即使兩岸關係嚴峻,也只是現代人的人為「一時」造成的,它絕不會永久的,跟後代子孫又有何關係呢?又怎麼說「禍延子孫」呢?
自由民主固然重要,但維持生命更重要,倘若一個人活不下去了,命都沒有了,自由民主又依附在那裏呢?因此,新四通是活命的基本要件,沒有新四通將會危及後代子孫的生存,才是「禍延子孫」。

紀布德(林金官) 112 10 3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尉遲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1-25
發表文章 : 247
掌聲鼓勵 : 559

發表時間 : 2023-10-30 20:00:12
FORM: Logged


尉遲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尉遲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事實證明馬祖已不缺水,不缺電,只有缺心眼的政客!
四通的硬體設施都其使用壽命,短到毫無經濟效益。薅6億人月均收入僅1000元的國家羊毛,做這種無腦投資,缺大德。

馬祖新四通的費用,其中福州馬祖通橋造價概算依王縣長公布約人民幣1206億元,換算新臺幣為5,244億元,按總統府112年2月16日華總一經字第11200012431號函公布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歲出編列2兆7,191億元,佔到19.3%。而該總預算編列公共建設計畫經費也才1,725億元(網址https://www.president.gov.tw /Page/294/48704),按福州市統計局公布2022全市GDP12308.23億元,(http://tjj.fuzhou.gov.cn/zz/zwgk /tjzl/tjxx/202302/t20230202_4531156.htm),再依維基百科美國傳統基金會公布中國稅收占國內生產總值17%,換算稅收為2092.4億人民幣,即佔全年福州稅收57.6%。我還以為造橋金額公布,大大就可以洗洗睡了,過去浪費縣長任期半年的時間就當共業,怎麼還再亂。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如果靠共產黨和共產主義,那不只是中華兒女的災難,也是全球的災難。
紀老,依你的年紀要看到通橋通水那是不可能了,看到馬祖日報有建議團購連江水,你可以跟你的大陸福州窗口共匪台辦,協調掏自已腰包買大陸桶裝水寄到你家吧,一個人正常一天也只喝3公升,1桶20公升可以喝一周。

重大工程的先期作業,有其一定的程序,單憑習包子的談話,你搞笑嗎??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