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45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12-08 21:55:1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陸願支付福馬大橋興建費用 --閱讀人次 : 1600

馬祖是小島寡民,需要台灣護持與大陸支持,這就是「現狀」,但由誰能告訴馬祖島民,這個「現狀」能維持多久?是十年、三十年、五十年、百年,即便是如此 ,這個「現狀」終有時。

事實上,台灣想要獨立,大陸想要統一,雙方正在進行著零和「博弈」,但由誰能告訴馬祖島民,這場「博弈」的輸贏究竟是何方?當輸贏揭曉時,也正是小島寡民的馬祖淪入「爹不疼娘不愛」的窘境時。

如今,小島寡民的馬祖,何其有幸,能於斯時獲得雙方「關愛的眼神」,故當以「未雨綢繆」的心態,認清地緣經濟的必然性,強化跟大陸通水、通電、通氣之民生經濟建設,並藉由通橋而成為福馬一日生活圈,謀求子孫永福。

感謝陳雪生委員對馬祖的「真愛」,為馬祖新四通不斷地奔走,獲取大陸相關單位的重視,並經由王忠銘縣府團隊的努力及張永江議長的支持,使福馬大橋路徑,雙方已獲致共識。
況且,大陸中央國務院已經將馬祖新四通正式列入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項目,其在第12條明確記載要推進福州與馬祖通水、通電、通氣、通橋;並打造福馬「同城生活圈」

陳立委又於11月23日拜會福建省台辦,又獲得大陸答應願全額支付建橋經費,不管是統戰與否,總是給小島寡民的馬祖機會和希望。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 林金官 112 12 4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traveler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10-06
發表文章 : 341
掌聲鼓勵 : 570

發表時間 : 2023-12-08 22:14:30
FORM: Logged


travel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travel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先生:

您家住二樓嗎?

我最近買了一個二手的《五公尺逃生梯》。

可以由地面,直掛到您家二樓的窗戶;包施工、含材料,還不要您錢。

您要不要掛上一個?

您放心,目前世界已臻大同。

每個人各盡其能、各取所需、夜已不用閉户;不會有人順著那梯子往上爬,到您家偷東西的。

那「梯子」真的只是用來,給你「緊急逃生」之用的。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傻傻霆 
初階會員 

傻傻霆

註冊 : 2009-05-31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53

發表時間 : 2023-12-10 14:19:43
FORM: Logged


傻傻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傻傻霆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兩個疑問點
1.後續維修保養費用也是中國對岸支付?
2.中國確定全額出資?
我忽然想到多年前 說蓋馬祖賭場這事情
原本也是出資後續改說代墊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23-12-10 21:40:51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福建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 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的意見簡稱福建惠臺政策21項講白一點金門 馬祖同城生活圈

面對現實金門 馬祖後花園是哪裡不用我多講 我家很窮 福建 都有房 。


連台灣車子自駕中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