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45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12-25 19:24:2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期盼全國人民皆能看見凱道上的「馬祖」 --閱讀人次 : 322

12月23日據悉有很多的國人清楚地看見「馬祖大旗幟」聳立在總統府前凱道上, 是日,是國民黨主辦的「侯康」總統暨副總統造勢活動,時間訂在晚上7點30分。

當日下午2點左右,我先前往凱道暸解活動場地的佈置狀況,看見已有人在會場內佔位置,急忙打電話通知林滿正兄並快速跑回家,手上提著佔位置的道具、背著裝有大旗和綑綁工具之背包,扛著三枝大旗竿,上氣不接下氣地趕赴凱道。

此時,只見會場內有大批維安人員,正在對每張椅子進行檢視,四周佈滿鐵欄杆,其他人不許進入。
聰明的林滿正兄,穿著國民黨工作人員的制服在場內,我先把手提的東西、背包及旗竿從場外的鐵攔杆拋給場內的滿正兄,並表明為其助手,因而也順利進入會場,我倆找到最適當的位置,並忙碌地在每張椅子上放置東西、然後,又爬上電視轉播台,將馬祖大旗綑綁在制高點上,俾利來到凱道參加活動的鄉親一眼便能望見集合地點。

約5點後,開放場外的人進場,由於我們所處的位置在會場的前端,視野好,所以湧進來的人皆主動坐在下來,我與滿正兄又得勸阻,但還是勸不動,幸好我們的位置有很多,後到的鄉親還是有椅子可坐。

眾所皆知,中華民國的政黨輪替已形成,我也已七老八十了,所關心的是馬祖,心心念念馬祖的發展,絕不能因政黨輪替而受影響,至盼各主要政黨將馬祖視為一體,協助貧瘠匱乏的馬祖發展,讓馬祖早日自立。

據上,民進黨馬祖黨部李問主委與民眾黨馬祖立委候選人曹爾凱先生,若貴黨於凱道舉辦總統暨副總統造勢活動時,期盼也能有馬祖旗幟在會場飄揚,如果有需要馬祖大旗幟,我願意提供,如果願意邀我攜帶馬祖大旗幟前往,我也樂意, 總之,期盼全國人民皆能看見凱道上的「馬祖」,體會馬祖需要大家的「關愛眼神」。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 林金官 112 12 25(聖誕節)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