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64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4-01-02 06:31:0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盼曹爾凱律師體會「頂峰相爭」 --閱讀人次 : 869

曹爾凱律師為我馬祖子弟,也是我馬祖菁英,前途似錦,今年參選馬祖地區立法委員,期盼能體會「頂峰相爭」之理,來日必然「有志竟成」。

馬祖區域立委只有一個名額,就其為民服務熱忱而言,要有犧牲和奉獻精神;若僅就其權利和名利而言,可說是相當誘人,因此,競爭者必然很多,那要拿什麼來競爭呢?難道只要用批判別人嗎?

競爭馬祖區域立委名位不是靠批判別人,而是靠提升自己的服務熱忱,也就是想要贏得立委選舉,只有努力耕耘而達到「頂峰」狀態,使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而獲得選民認同。

也就是說,想得到立委名位,急是沒有用的,投機取巧也是沒有用的,批判別人更是沒有用的,只有勤於耕耘地區和服務選民,而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才能讓自己有贏得立委選舉之機會,因此,要採取「頂峰相爭」的競爭策略,才是最明智的做法,不是嗎?

例如,喜歡一隻蝴蝶不是想方設法及不擇手段地捕捉它,而是比別人更用心力去種些花草,假以時日,當花開的時候,蝴蝶自然就飛來了。

中華馬祖同鄉會林金官(紀布德) 113 01 01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