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4-01-20 17:09:3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太太說還是原諒吳軾子吧! --閱讀人次 : 1109

當吳軾子在109年剛假釋出獄,孤單無助時,求我接濟,經常來到我家,我太太心地善良,雖然知道是詐騙犯,騙了許多鄉親,卻把他當作「落難人」,仍然鼓勵我盡力幫助他,因此,吳軾子賴給我許多的感恩言詞,其中一段話:「本人吳軾子,原是身敗名裂的更生人,蒙林金官理事長不棄」。

今年1月8日晚上9點39分,有位馬祖鄉長林金華兄來電,邀約出去聊一聊,也有人想跟我談一談,當時我已就寢了,想到今天下午金華兄曾去台北福州十邑同鄉詢問有關會員事宜,可能想向我探詢,因此,二話不說,爽快地答應赴約,其實,沒問什麼場所,也沒問有那些人在場,因為金華兄是我相識多年朋友,也是我敬重的學長。

晚上9點45分,金華兄賴給我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術106號巨人二店10見,0K嗎?我從未去過三水街,只看了一眼地址,卻把它記成「三元街」,穿好衣服準備出發,我太太說這麼晚了,他們可能又喝酒,易生事端,勸我不要去,我說相信金華兄,不會有事,太太不放心,一定要陪我去,期間,金華兄又來電話催促,我只好讓太太隨行。

晚上計程車不易招到,等了好一會兒,上了車,告訴司機開往三元街106號,當下車時,發現該址是住家,再看手機的賴,才知道把三水街記錯為三元街了,此時,又找不到計程車,又接到金華兄催促電話,幸好有一輛從桃園機場載客的車子,商請載我們去三水街,此地我未來過,所以找不到地方,因此又打電話給金華兄,他賴給我巨人二店的名片,詢問一樓服務人員後,上二樓扣門而入,只見金華兄正在跳舞,看見屋內坐著陳航、「葉子」女士、林亮鏞先生、鄭自好先生、小姐們;我夫妻自己找個位置坐下,呆坐那裡直到金華兄舞畢。

金華兄首先介紹林亮鏞先生,我說認識,他說謝謝我,曾推荐他為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再介紹陳航,我說認識;又介紹「葉子」女士,我說跟她建立有賴;介紹鄭自好,是初次認識。

果然,林金華兄對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依組織章程規定設籍台北市會員才有投票權之不滿,我說「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是地方性民間社團,台北市政府曾行文要求同鄉會對非設籍台北市會員,不得列為正式會員,可列為贊助會員,沒有選舉權,同時,又跟鄭自好先生解釋,他已被發現竄改他人會籍號碼,且被撤銷會員資格;期間,並沒有談及要求坐檯小姐加入同鄉會之事,何況申請加入會員己在去年10月截止,當時,也沒有坐檯小姐在場,我又不認識她們,豈有收購委託書情事,至到12點離開,沒有一喝口水,也沒有吃一片果餅。

我將上述實情,鉅細靡遺說清楚,除非林金華兄設計我,及陳航、林亮鏞、鄭自好等諸位有意陷害我,誠如我太太說太相信馬祖人,是自己笨;至於吳軾子膽敢無中生有、無事生非,已經司空見慣,是非尋常人,其實,一個人過著「無中生有與無事生非」的生活是很辛苦的,我太太要求我還是原諒他吧!
林金官 113 01 20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