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34.235

發表時間 : 2016-08-22 10:45:31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氣候變遷與防災宣導 --閱讀人次 : 491

『全球變遷』指的是全球環境的變遷,包括氣候變遷,陸地及海洋生物生產力的變化、大氣化學成份的變化、水資源變化及生態系統的變遷,現階段,『全球暖化』所引起之氣候變遷效應是最被重視的。由於氣候變遷造成環境衝擊(如強降雨、海平面上升、豐枯期降雨越趨不均、颱風強度增加等)日益增強。極端氣候導致的災害增加(如水災、颱風、熱浪…等發生頻繁及強度),面臨著不可預知的災害,我們應更加了解災害,「災害」是「風險」的來源,風險為相對危險之概念,如何與災害共存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課題。
有鑑於此,本府環保局預計於105年9月1日及9月2日,於馬祖民俗文化館1F多媒體簡報室,辦理「機關人員氣候變遷專題之專業培訓活動」,邀請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講師暢談「氣候變遷與防災」的議題,活動分為09/01下午及09/02上午等二梯次,各場次活動議程如表1所示,凡具公務人員身分者或具環境教育人員資格者,可提供2小時的環境教育時數,歡迎各位機關同仁踴躍參加。為響應政府落實節能減碳,請參與活動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共同愛護地球為地球盡一分心力。本次活動相關諮詢,請聯絡長慧公司 張先生0919-70215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