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東引消防隊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9-09-25
發表文章 : 20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24-03-22 11:08:12
FORM: Logged


東引消防隊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引消防隊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分隊清明節宣導 --閱讀人次 : 178

親愛的馬祖鄉親:

清明節將至,這是我們心系家園、關注安全的時刻。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為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消防宣導勢在必行。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共同守護家園,迎接一個平安祥和的清明節。

注意祭祀用火安全:清明節是祭祀祖先的重要日子,因此祭祀時使用的火種更加頻繁。請大家使用火種時務必注意安全,確保祭祀活動不會引發火災。

森林防火意識:春天是森林火災易發生的季節之一,清明節期間更要格外警惕。請鄉親們不要隨意燃放爆竹、焚燒垃圾等行為,防止火源對森林造成損害。

家庭用火安全:清明節是團聚的日子,家家戶戶都會進行祭祀、扫墓等活動。使用燭火或火把時,要確保周圍無可燃物,並注意隨時將火種熄滅,避免引發火災。

煮食安全:在清明節期間,人們喜歡準備各種美食,請注意在烹飪時盡量選擇安全的烹飪方式,避免發生油煙火災等意外。

注意個人安全:清明節期間人流量增加,請注意人身安全,避免踩踏等意外事件發生。

讓我們每一位東引鄉親都做到守望相助、共同防火,共同創造一個平安、祥和的清明節。祝願大家在這個節日裡,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安全愉快!

東引消防隊 敬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