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9℃ AQI:5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6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國土 
中階會員 


來自 : 中和華谷
註冊 : 2015-03-21
發表文章 : 68
掌聲鼓勵 : 175

發表時間 : 2023-08-15 16:41:35
FORM: Logged


陳國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國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英國倫敦見聞10-亞馬遜網購 --閱讀人次 : 358

英國地域廣闊,但是網購的便利,可以不出門,就能買到需要的東西。亞馬遜amazon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網店之一,因為它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從生活用品,美容服飾到玩具等等,亞馬遜amazon幾乎都可找到。

產品種類豐富外,不用花太多複雜的手續,十分方便!唯第一次網購,必須註冊成會員,下定後約二至五天,即會送到家。買家最大的困擾,收到所買的物品與原來在網路平臺看到的圖像說明,或與自己設想的有所出入,肯定都會遇到買家要求退換貨的需求,亞馬遜退換貨流程是非常方便的。

退換貨流程是怎樣的?登錄Amazon的英國網站,進入之後,在要點申請退貨的訂單上選擇 ,退回或更換物品。Amazon會給你的郵箱裡發送郵件,拿著退貨去Amazon 代理收貨站,列印出來並貼在你要退換的物品上。工作人員掃描條形碼,退貨流程就完成了。

「英國亞馬遜退換貨流程」簡單方便,尤其迅速將退款,退回扣款帳户。由於我們住家對面即有一間小超市代理收退貨站,所以稍不滿意即去辦理退貨,而且不必負擔運費。
陳國土2023081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陳國土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