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鄰近有雷 小陣雨  溫度:19℃ AQI:54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4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國土 
中階會員 


來自 : 中和華谷
註冊 : 2015-03-21
發表文章 : 68
掌聲鼓勵 : 175

發表時間 : 2023-08-28 09:58:03
FORM: Logged


陳國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國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英國倫敦見聞14--泰晤士河 --閱讀人次 : 341

人類依山傍水,發展出不同的文化。全方位的視野讓您可欣賞泰晤士河週邊的美景,欣賞英國的美好,泰晤士河默默地流動及見證了倫敦的誕生、成長、繁榮盛況,平穩的遊船旅程,不同的角度欣賞霧都的美麗。

泰晤士河(River Thames)是全世界水面交通最繁忙的都市河流,在倫敦的河段剛好將倫敦南北平分。沿岸有相當多倫敦地標和知名橋樑,像是大笨鐘、倫敦眼等等,沿岸風景優美,有很多草坪可以野餐,也可以看到岸邊檢拾貝的遊客。我們走過倫敦橋到倫敦塔橋間,沿路的美景以及倫敦塔橋的行人若市,川流不息!

到倫敦塔橋的泰晤士河畔非常適合散步放空,我們首先走到了「海斯商場(Hay’s Galleria)」,這個室內商場原本是海斯碼頭倉儲,經改建後進駐了辦公大樓、美食餐廳、商店等,週末還會有音樂家演奏、手創攤販可以逛,我們像大部份的遊客一樣,只是進來休息用餐。
海斯商場(Hay’s Galleria)外的泰晤士河中央,停泊了一艘巨大的戰艦,是二戰對抗日本的「頂級」大型輕巡洋艦,曾服役過的愛丁堡級輕巡洋艦「貝爾法斯特號」。現也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軍事博物館,為英國五大「帝國戰爭博物館」之一,對海洋戰爭史有興趣者可以購票上船參觀。
20230815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陳國土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