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陣雨 靄  溫度:19℃ AQI:5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7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蕭秩瑄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3-08-31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23-08-31 15:39:11
FORM: Logged


蕭秩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蕭秩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國際藝術島:〈收信快樂〉書信徵集——帶你回到思念的地方 --閱讀人次 : 742


〈收信快樂〉書信徵集——帶你回到思念的地方

收信快樂,

在這座一個澳口就成一首詩的島上,你曾經提筆書寫過給某個人嗎?又或許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無邊無際的藍海為襯,你在這裡看過最美的燦陽;體驗過最寂寥的東北季風;也為藍眼淚的美麗嘆息,2023 國際馬祖藝術島,想徵集你曾在島上手寫信中的一小段文字,你的文字將由馬祖剪紙藝術家陳治旭與馬來西亞停格動畫師Raito劉靜怡,共同創作成為本屆的駐島作品〈收信快樂〉,手寫信曾經乘載的濃厚情感,從一雙手送到另一雙手的過程,是網路無可取代的溫度。

邀請你與我們分享你曾經在馬祖島上,手寫寄出或是收到的信件中的 1-3 句話,我們將由所有的參與者中,抽出10位朋友,提供參觀「2023 馬祖國際藝術島」的來回船票,期待能收到你美麗的文字,一起將那短暫而美好的那一句話,幻化為在島上一瞬一生的創作。


✍️〈收信快樂〉書信徵集時間:填寫Google表單,即日起至2023/09/08止。
收信快樂

✍️ 參與者有機會:①文字成為〈收信快樂〉創作的一部分;②獲得參觀 2023 馬祖國際藝術島的來回船票。


2023 馬祖國際藝術島|〈收信快樂〉策展團隊
聯絡人:余小姐 / email: matsuletters@gmail.com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