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9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3-12-18 12:25:44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貧瘠土壤上依然盛開的馬祖油菊 --閱讀人次 : 385

照片中的花朵是馬祖油菊,生性抗旱耐瘠,對土壤適應性強,馬祖冬天凜冽的東北季風,油菊依然盛開!

阿凱選舉的競爭對手,陳雪生擁有地方執政資源,李問則擁有中央執政資源,相較之下,並非是一場公平對等的競爭。但人一生最大的成熟,是學會面對世界的不公平,去適應它,並從中尋找生命的契機。

這場選舉,從來不是阿凱一個人的選戰,對於每一個想改變現狀的馬祖人而言,沒有人是局外人!正如民眾黨的小草精神,沒有資源的個體、年輕人與鄉親們,我們要集結所有小草的力量,讓改變成真!

昨晚阿凱在拜訪鄉親的過程中,有位鄉親為阿凱加油打氣,叫阿凱不要放棄。其實阿凱從來沒有放棄的想法,每天所做的也是朝勝選之路邁進。阿凱小時上學途中,必經的戰備道旁,就是開滿了馬祖油菊,那一抹清香,至今記憶猶新!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