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北竿文協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10-06
發表文章 : 112
掌聲鼓勵 : 249

發表時間 : 2007-04-24 14:59:13
FORM: Logged


北竿文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北竿文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芹壁藝術家進駐照片 --閱讀人次 : 3406

芹壁藝術家進駐,藝術家趙璐嘉小姐吸引了數十位小朋友參與,負責指導的老師是本月九日進駐芹壁的,在趙老師的引領下,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原本平淡的帽子經由彩繪之後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這場「兒童帽子創意彩繪」活動在芹壁村的文協工作室舉行,現場還是有許多好奇前往一探究竟的小朋友臨時加入彩繪的行列。趙璐嘉小姐是畢業於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美術系,主修平面繪畫創作,她從本月九日進駐到芹壁村,平時在北竿創作,昨天擔任兒童帽子創意彩繪的指導老師,細心指導下,小朋友很快的進入狀況,帽子上的五顏六色加上自己的創意,每一個完成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藉此難得的機會讓小朋友親自體驗水彩的繽紛世界。
 芹壁藝術家進駐預定第一階段到本月二十七日止,文協預定二十五日上午在芹壁工作站推出成果展示發表會,趙璐嘉小姐進駐時期的作品及小朋友彩繪的作品會同時展出,文協理事長陳貴忠歡迎各界人士屆時到場指導;趙璐嘉也預定本月二十七日返台,今年六月要在台中推出個展,作品就是此次進駐的成果。


芹壁藝術家人文館遵循方向(漂流木創作標誌)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芹壁村二號)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作品(芹壁村二號)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藝術家與小朋友作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創作者與小朋友作品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學童學習繪畫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學童學習繪畫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學童學習繪畫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學童學習繪畫


芹壁藝術家進駐人文館趙藝家與來訪服役弟兄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