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楷智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7-01
發表文章 : 103
掌聲鼓勵 : 519

發表時間 : 2007-05-14 14:17:55
FORM: Logged


曹楷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楷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一樣的母親節 --閱讀人次 : 2649

母親節這個屬於媽媽的日子,是個溫馨的日子,各地舉辦慶祝活動,有的健行、有的餐會、有的全家團聚過節,但是有一群媽媽卻選擇不一樣的方式,她們參加芙蓉海畫會第一期繪畫基礎班,以自我進修,用心靈的成長過自己的節日。
媽媽們平常忙於工作,晚上則要處理家務,照顧孩子,即使週休二日,也大半陪著家人一起度過,鮮少有時間進修,不少喜愛繪畫的媽媽,沒有機會發覺自己的潛在才華,芙蓉海畫會開辦繪畫基礎班,讓這群媽媽重拾畫筆,有些媽媽們帶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學習畫畫讓她們坐上時光隧道,重新回到年輕時代的美麗光陰,有的媽媽表示平常喜愛塗塗抹抹,從未正式學習繪畫,有此機會學習美術基本技法,相信對居家生活,或是休閒的品質會有幫助的。
芙蓉海畫會開辦繪畫基礎班,每週一次,時間為週日晚上7~9時,地點為李若梅兒童美術工作室,指導老師:西班牙美術博士候選人曹楷智。本期研習共十次。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