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紅蓮之名 
資深會員 

紅蓮之名

註冊 : 2008-05-07
發表文章 : 170
掌聲鼓勵 : 697

發表時間 : 2008-10-14 00:05:14
FORM: Logged


紅蓮之名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紅蓮之名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手繪服裝藝術創作網路發表 --閱讀人次 : 2851

地區藝術創作者陳梅娥繼年初於「機場咖啡」展出個人首次繪畫創作後,蒙親朋好友鼓勵,再次申請到文化局「97年度扶植地方藝文推廣徵選計畫」輔助,以新題材「漂流舞者」展現個人藝術創作天分,此次以服裝為畫布,佐以紐約爵士風格,搭配個人新創意,捨棄傳統定點展覽方式,以模特兒直接穿著攝影,並首度配合時代潮流,以網路方式藉由馬祖資訊網展示作品,希望能以不同形式展現地區藝文創作者的創意高度。
「漂流舞者」題材靈感來自紐約爵士樂Dancer,在創作中加入爵士酒吧的慵懶、時尚、節奏,於各種顏色POLO衫上彩繪壓克力顏料,個人首次嘗試於困難度頗高的非正規畫材上創作繪畫,陳梅娥表示,在繪畫方式及畫材上挑選確實煞費苦心,在加上本身並非專業藝術家,僅利用業餘時間繪畫創作,憑藉著對繪畫藝術的興趣與熱忱,在多次失敗嘗試後,還是盡力完成此次的創作,雖然對自己的作品並不十分滿意,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給予加油跟鼓勵。
此次繪畫創作陳梅娥表示,相當感謝文化局能有專案計畫輔助地區藝文活動,讓馬祖一些業餘但是對藝文活動有興趣者能夠參與,也感謝多位老師的提點及鼓勵,讓他本身受益良多,且因此得到更多的創作動力,最後感謝支援拍攝的辣妹帥哥們充當模特兒,讓整個創作更加生動活潑,也期望將來能夠再以新的創意作品展現在大家面前,敬請鄉親們批評指教。

=========================================================
此次10件展示之彩繪服裝




































設計者與所有Models合影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外人皆稱予好辯,何也? 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能言距邪說謬論者,聖人之徒也。
akina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8-10-25
發表文章 : 5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08-10-25 18:05:01
FORM: Logged


akin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kin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很棒哦~繼續加油~期待您創作更多的作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