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旅遊情報

旅遊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縣政府觀光局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10-27
發表文章 : 41
掌聲鼓勵 : 195

發表時間 : 2006-08-15 17:09:10
FORM: Logged


縣政府觀光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縣政府觀光局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推廣馬祖觀光 拍婚紗撿便宜--民視新聞 --閱讀人次 : 2770

替愛情留下永恆的見證,是每一對準新人所夢寐以求,現在流行到外島拍攝戰地婚紗,連江縣政府為了推廣馬祖的觀光,即日起到11月底,贊助15000元給20對新人當作拍攝補助,讓新人倘佯古樸的風光,和蔚藍的海洋,一起見證愛情的美麗。

8對來自台灣和馬祖當地的準新人,為愛情留下永恆的見證,不怕豔陽高照,選擇到戰地馬祖拍攝婚紗,閩東式的石厝聚落,用同一色系花崗堆砌而成石,如詩如畫的風景,充滿希臘愛情海的異國風,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馬祖列島在人文生態上,自成一格,每年有10萬人次觀光客,最近更發展婚紗旅遊,新人不但可以拍婚紗,還提前體驗2人世界的小蜜月。

藝人童童化身彩虹精靈,在石厝前揮舞幸福的翅膀,第一次來到馬祖,陶醉到自己都想婚了,要找1個疼老婆的MR.RIGHT。

想要享受浪漫而不貴的婚紗旅遊,到11月底都有15000元的官方補助,抓住幸福的尾巴,動作一定要快。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連江縣政府觀光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