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霧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5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7-04 00:32:2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水域安全檢查 相關單位現勘北竿沙灘安全告示設施 --閱讀人次 : 923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夏天到,水域安全問題受到重視,繼莒光地區之後,縣府會同馬管處及各有關單位昨天針對北竿三處遊客較多的沙灘澳口實施沙灘安全告示設施檢查,有不足的部份立即增設,同時也請有關單位加強巡查工作以防止溺水不幸事件發生。

 縣府有關單位昨天會同馬管處、北竿消防分隊、北竿警察所等單位就北竿坂里、塘后、芹壁等三處遊客經常到訪的沙灘澳口進行水域安全告示及救生設備檢查,面積廣大的坂里沙灘有多處入口,目前均已設置相關警示告示牌;馬管處北竿站表示,坂里水域已公告為危險水域,將禁止從事水上活動,但仍開放沙灘陸域,未來還會再增設大型告示牌。

 塘后澳及芹壁澳兩處均已設置警示牌,昨天會勘單位也就告示牌上通報電話做確認,部份老舊或不足的設施立即補強,希望避免溺水事件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7-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