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7-11 00:07:0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橋仔北面海堤工程兩次公告無人投標 --閱讀人次 : 792

【本報訊】由水利署補助改善的北竿橋仔北面海堤工程進入發包階段,但該工程已兩次公告均無人投標,縣府水利部門將請顧問公司重新檢討工程項目,準備第三次公告上網發包。

 北竿橋仔小澳因颱風越浪威脅附近住戶安全,村民各界爭取改善北面海堤,前後歷經不下十餘次會勘、調查,結果原本約一千萬元的建設經費在水利署委託的審查專家一砍再砍之下,只剩下三百多萬元,原規劃的岸上約七十公尺的擋浪牆只剩下二十多公尺。

 這項工程原計畫在今年颱風季來臨前完成,但縣府水利部門經過兩次公告上網招標均無任何廠商投標,相關單位將依法檢討標案內容,再次公告招標。北竿一位營造廠負責人私下表示,這個工程工區位在海邊,雖稱不上是海事工程,但規模實在太小,又有潛在風險,根本沒有任何工程利潤可言,所以沒人願意投標。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7-1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