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7-20 00:29:0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新加坡家庭遊團 北竿享用大海新鮮食材 --閱讀人次 : 747




【本報訊】今年外國遊客有增多,但仍以個別1至2人自助行遊客為主;上個月從新加坡來的旅客團10人入住及遊覽北竿2天(含大坵1夜),並在住宿民宿用晚餐,不再拉車到餐廳用旅遊餐,完全走休閒輕鬆行程。

 新加坡10人團由幾個家庭組成,他們是向星國當地旅行社報名,透過台灣旅行社安排加遊馬祖3天2夜,他們有的互相不認識,也是少見外國民間人士組團。他們僅選北竿芹壁及大坵景區,其他地方不去,而且指定大坵睡1晚。

 他們做過功課,由住宿民宿安排三餐及行程,沒有時間表,在北竿一天到芹壁遊覽及北竿北海坑道,下榻橋仔一家海景民宿,他們指定新鮮海鮮,該家民宿備置一桌大海的食材,剛上岸魚獲、海產為餐桌上佳餚,包括馬祖魚丸、章魚、酒糟鰻、淡菜等,他們吃得很開心,老闆說,新鮮就是最美味的餐點。在住的民宿用餐,遊客認為輕鬆自在,不必趕時間,吃完即可休閒散步或休息,並可賞海景夜色。

 在大坵住1晚,他們由民宿老闆輕鬆帶著看海景、賞鹿,同時吃蜈蚣雞,他們也讚不絕口。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7-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