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8-26 00:35:1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幼托整合上路 7位幼童在家長陪同下快樂上課 --閱讀人次 : 791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地區新學期首度實施幼托整合,共有7位兩歲的幼童如期前往幼兒園上課,第一天上課有多位學生家長全程陪同;校長陳功德前往臨時租用的寶血園區了解上課情形,整體狀況良好,也請家長們放心,未來學校將檢討空間讓所有幼兒回到學校上課。

 暑假結束前臨時上陣的北竿地區幼托整合教育政策昨天開學上第一天課,共有7位2歲的幼童在家長陪同下前往上課,因學校方面來不及檢討合適空間,本學期幼兒仍借用寶血幼兒園上課,師資方面由塘岐附幼派員支援。

 第一天上課的情況還算良好,為了讓小朋友適應學校生活,家長們大多全程陪同。校方表示,地方政府教育局全力支持北竿實施幼托整合,新學期開始,在不影響幼童受教權益前提下,相關作業陸續就位,請家長們放心。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8-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